洗衣準則 您洗對了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洗衣準則 您洗對了嗎?

2016/06/21 18:43

德國Bosch全新水動能洗衣機,擁有15種智慧洗衣行程,結合多項智慧偵測感應科技,讓人洗的放心。

來自德國精湛工藝的Bosch全新水動能 (New ActiveWaterTM) 洗衣機全新登場,智慧偵測感應科技內含泡沫自動偵測、衣量自動偵測、智慧溫控裝置與衣物平衡裝置感應,精準控制洗衣過程中每一個微小變化,聰明洗淨、高效節能,並以最適切的水溫呵護衣物。每一件衣物材質都有獨特的個性,要分材質、衣物顏色深淺,所以趕快拋棄衣物不分類、一起洗的錯誤洗衣觀念。Bosch 洗衣機提供 15種智慧洗程,貼心細緻地保護各種材質的衣物,讓人洗的超放心。

德國Bosch洗衣機採用博西家電原廠BLDC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具有變頻節能、耐用、易維修、高效靜音等多項優點。

新系列 Bosch洗衣機採用博西家電原廠BLDC 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具有變頻節能、耐用、易維修、高效靜音等多項優點,並提供馬達十年保固,產品耐用禁得起消費者考驗。最新一代波浪狀滾筒 WaveDrumTM,讓您的衣物得到最適切的拍打洗淨動作,經 3D Aqua-Spa 導流翼有效引導水流強度,依據不同洗衣行程,增加或減少向右或向左轉動的次數,進行柔洗行程時,會使用緩坡輕柔的拍打;強力洗程則多用陡坡拍打,讓衣物有如進行 SPA 般的溫柔呵護與去汙潔淨。

新一代波浪狀滾筒 WaveDrumTM,經3D Aqua-Spa 導流翼有效引導水流強度,讓衣物進行 SPA 般的溫柔去汙潔淨,不傷衣料,洗的安心。

獨家AuqaStop®自動偵測漏水系統,於洗衣機底部設置 AuqaStop®浮動開關,若感應器偵測到任何漏水狀況時,則洗衣機會關閉水管進水並將漏水排出,有效保護機身電路的使用壽命,並於停電時,可採取強制手動排水動作,方便您打開滾筒洗衣機玻璃門,立即取出衣物。水波紋抗震側板設計,有如水波紋由內向外的擴散特性,可減緩滾筒因高速滾動時產生的機體晃動,有效吸震、降低噪音。全新 Bosch 水動能滾筒洗衣機綠能靜音驅動科技,讓您優雅的享受智慧綠能生活。

全新 Bosch 洗衣機網頁:
http://www.bosch-home.com.tw/產品介紹/洗衣機和乾衣機/洗衣機/WAT28402TC.html?source=browse

全新Bosch水動能滾筒洗衣機綠能靜音驅動科技,讓人優雅享受智慧綠能的生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