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監測送涼風 毛小孩不中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端監測送涼風 毛小孩不中暑

2016/06/17 14:11

文/程婷 圖/蒂蒂

空氣品質視覺化 一鍵掌握

 

為了讓科技更符合現代忙碌人需求,Dyson Pure Cool™ Link 智慧空氣清淨扇結合遠端APP監測系統,讓你排除時間與空間限制,一手掌握居家生活品質,提供更便利的服務生活。

以科技回應人性化需求

為了配合忙碌的現代生活,Dyson以科技回應產品設計,不僅推出空氣淨化與涼風二合一功效結合的智慧空氣清淨扇,更預先設想各種生活情境與需求,提供產品更人性化的服務品質。對於注重家中空氣品質的人來說,Dyson Pure Cool™ Link 智慧空氣清淨扇除了能過濾99.95%小至PM0.1的有害懸浮微粒,更能透過APP遠端監測系統打造良好居家生活品質。家中有過敏兒的小朋友最需要有監測空氣品質的功能,透過手機遠端監測系統,不僅可讓空氣品質視覺化,更可預先啟動機制,讓你一回到家立即享有乾淨涼風。擔心毛小孩一個人在家熱過頭嗎?透過監測系統就能知道家中空氣品質、濕度與溫度,即時遠端啟動循環機制,提供寵物與寶貝更舒適的睡眠環境。它的自動智慧功能,只要室內空污指數超過PM2.5就會自動啟動,有效幫助忙碌現代人改善家中生活。

二合一效能 家中清爽無塵埃

Dyson Pure Cool™ Link智慧空氣清淨扇兼具涼風與空氣清淨二合一效能,能同時過濾空氣中惡臭並遞送舒適涼風。透過「專利360度玻璃HEPA濾網」技術,能將PM0.1有害細懸浮微粒高效捕捉於濾媒中,有效杜絕塵蟎、過敏原等氣味。獨家設計的空氣動力擴散器能將氣流分離送入特定路徑,打造更高效率的循環氣流。所搭載的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技術,無需扇葉即可噴射大範圍氣流,讓室內冷熱空氣循環效果更好,整體空間有感溫度更標準。

輕巧不占空間 一台搞定居家生活

在寸土寸金的都會區,想在家裡買台電扇不宜太大,買台空氣清淨機又只能塞邊邊角角。新一代Dyson 智慧空氣清淨扇除了兼具兩種不同功能,將電風扇安全無扇化,更考量空間侷限與需求,打造一機兩用佔地小,適合所有坪數家庭使用的產品。小小身形只佔1/2的A4紙張大小,無扇葉設計吹出的柔風不讓人頭痛。夏天除了當涼扇,全年四季更可確保空氣乾淨品質與除臭,絕對是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