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大學理財顧問營,尋找金融界明日之星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蘭克林大學理財顧問營,尋找金融界明日之星

2016/06/16 14:26

大學生暑假何處去?富蘭克林「第七屆大專院校理財顧問體驗營」6/29起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辦,提供有志朝財富管理業發展的大學生及研究生免費報名,限額50位。活動將由專業理財顧問現身說法,透過互動課程內容的引導,幫助同學們了解全球財經脈動、認識基金理財工具及學校沒教的職場軟技巧,有機會體驗與深入了解金融業的工作氛圍與理財顧問精實的職場生活,提升學員的財金智商。

若學員於活動中表現傑出,還有機會獲得企業實習或應屆畢業生優先面試的資格哦!本活動完全免費,報名請洽富蘭克林基金理財網(http://www.franklin.com.tw/)或活動專線:0800-885-8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