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迪士尼》台北首演 佩甄、賈永婕等星媽搶先追夢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冰上迪士尼》台北首演 佩甄、賈永婕等星媽搶先追夢

2015/01/21 09:14

2015年首次來台巡演的《冰上迪士尼─勇敢追夢》,1月15日至18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展開,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前往觀賞,藝人佩甄、錢韋杉、賈永婕、曲艾玲等也都熱情參與。主辦單位更邀請兒童福利聯盟的孩童們共襄盛舉,希望藉由充滿寓意的冒險故事,激勵孩子們學習對人生正向思考,進而從中獲得啟發並勇於追尋個人的夢想。

小巨蛋裡搭礦車、放天燈 互動新體驗

首先,為觀眾揭開視聽饗宴序幕的是《公主與青蛙》的蒂安娜公主與萊文王子。接下來觀眾進入了歷久常新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和灰姑娘的國度中一同探尋真愛,然後隨著樂佩公主的腳步,走出高塔,踏上尋找天燈的探索之旅。過程中更透過實際搭乘礦車以及放天燈等體驗活動,邀請幸運的小朋友上台互動,為之留下深刻的美好回憶。故事以這幾位公主在冰上的首次合作掀起最終高潮,她們一同現身,歡迎樂佩回到皇家成為真正的公主。

高雄巨蛋1/31至2/1再演四場

《冰上迪士尼 ─ 勇敢追夢》成功將新舊揉合,重溫了經典雋永的故事─《仙履奇緣》和《白雪公主與七矮人》,並加入迪士尼最新童話故事的著名歌曲與難忘場景─《魔髮奇緣》及《公主與青蛙》,從燈光、布景、音樂、編舞到服裝,打造出神奇而難忘的視覺饗宴。高雄巨蛋1月31日至2月1日仍有4場演出,欲知售票詳情可上ibon:http://goo.gl/3ov201,或在活動當日於現場即可購票。

《冰上迪士尼─勇敢追夢》台北首演,從燈光、布景、音樂、編舞到服裝,打造出神奇而難忘的視覺饗宴。

此劇特別融合劇情設計搭礦車、放天燈等體驗橋段,邀請幸運的小朋友上台互動。

高雄巨蛋1月31日至2月1日仍有4場演出,購票從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