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t Boon悄悄現身 都因山丘小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Piet Boon悄悄現身 都因山丘小墅

2016/06/07 11:24

文/王琬婷

睽違三年之久,Piet Boon又來台灣了!對設計有涉獵的民眾,對Piet Boon一定不陌生,除了他那帥氣指數破表的臉龐,讓人印象深刻外,「Piet Boon美學」更遍佈在全球高端奢華市場中,各式Piet Boon魅力作品,包括私人住宅、海濱別墅,酒店,度假村、餐廳和辦公室與奢華傢飾等作品,都讓全球層峰人士爭相擁有。

感性設計 層峰最愛

「Piet Boon美學」強調建築尊重環境、地形生態與脈絡,透過線條與造型的對稱性,將自然採光引入室內,懂得運用原始色彩與舒適材質,從建築材料、質地、顏色、形狀與規格的和諧統一,型塑出家屋的溫柔空間與情境,有人稱他是「心靈設計大師」。

「Piet Boon美學」遍佈全球高端奢華市場,此為美國布魯克林歐斯登大廈。

Piet Boon繼2013年參與台北市士林官邸「天子」億級豪宅室內設計後,2016年再挑戰維多利亞建設於內科旁「山丘小墅」的建築設計,過去從摩根酒店集團Las Vegas設計旅店、Land Rover車款、Royal Leerdam水晶屋、紐約布魯克林頂級住宅等,都難不倒他,今年更是獨家將建築設計鉅獻給台灣。

除了建築與室內設計,Piet Boon也擅長商品與汽車設計,此為替英國品牌LAND ROVER設計的獨家車款。

在台第一件建築設計

「山丘小墅」是Piet Boon在台灣的第一個住宅建築設計案,基地座落在內湖環山路二段上,1400坪難得大基地,採用低密度開發,以Villa度假休閒風格讓建築與戶外連結,有著與別墅相仿的生活態度,所以取名為「山丘小墅」。

Piet Boon擅長休閒住宅,「山丘小墅」緊鄰低密度開發保護區,擁有如別墅般生活態度,此為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私人別墅設計。

該案主推23坪、2房產品,建築蓋至地上5層、地下2層,一樓挑高7米,公設集中在一樓,規劃有健身房、圖書室,及台北市少有的26米戶外無邊際泳池,全區共99戶。

Piet Boon透過錯層式陽台、複合式牆雙層設計,讓住戶在回家路上,可遠遠看見建築向人招手,一樓半開放式公設規劃,讓室內空間直接與戶外連結,眼前除了享受保護區山景外,戶外26米無邊際泳池,讓山水連成一線,一邊在健身房運動,還能一邊望著戶外綠景。

維多利亞建設楊金和經理表示,內湖緊鄰著北市中心,本案「山丘小墅」難得擁有保護區環境,低密度開發,感受舒適,吸引不少置產客注意及與內科有地緣關係的客層,低調公開,來人與市場反應熱烈。

此外,除了擁有北市難得綠意,基地位在西湖與港墘捷運站之間,交通與生活機能都便利,若要享受北市頂級生活圈,開車過堤頂大道馬上就到,如此動靜皆宜的生活模式,價格卻不比大直與信義區高價,反而受市場歡迎。

歡迎參觀維多利亞集團「山丘小墅」,請洽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78號的接待中心,並請事先撥打貴賓專線0809-070-060預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