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開運 了解運勢再出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羊年開運 了解運勢再出發

2015/01/19 17:29

「老師,我這一年能過的順利嗎?」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又到了詢問未來運勢、批流年的熱潮時刻。有鑑於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煩惱多,越來越多人在失意或者對人生有疑問時,開始求助命理老師尋求解答,試圖找尋自己的方向。但坊間占卜問事百百種,到底準不準?怎麼作才是對的?就讓專業命理老師帶領我們一起解開迷惑吧!

命理學問 老祖宗的智慧結晶

「迷信」的表象底下,命理其實充滿著文化內涵,現今的命理老師對事不再是鐵口直斷,而是更具備心靈導師與諮商師的角色,也給予消災解難的指引方向。八德派命理學創始人詹孟邦先生,為導正一些不正確的觀念,並杜絕被欺騙及利用的憾事發生,不只積極培養多位老師,在專業與品格方面也嚴格要求,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以命理美化人生為宗旨。
與一般命理中心不同的是,詹孟邦先生主張不要輕易改名字,他認為名字本身沒有吉凶,只要適合自己的八字和大運(生肖)就好,因而不要躁進輕易改名字,以免弄巧成拙。

服務再服務,專業的師資團隊。(八德派命理學 站前店)

媒體爭相採訪 總統臆測全民注目

早在2009年,八德派命理學就開始臆測總統當選人的八字了,於2013年更是爆炸性的公布2016年總統的八字,掀起一陣不小的討論風潮。命理老師趙惠珍表示:「政治人物浮上檯面後,我們把八字做比較,以巔峰時期看哪一個能勝出。」並藉此呼籲民眾,算命要找可靠的老師。

逆轉人生 開運吉祥信物

三羊開泰好運到,吉祥信物不藏私大公開,聽聽命理專家的建議,讓你在新的一年能順順利利,好運接著來!八德派命理學推出了兩款個人開運信物,印章及吉祥開運幣,特別的是,上面都有個特殊的圖樣,此為專利圖騰 ─ 雨漸耳。
雨代表雷公,意謂法力無邊、漸代表前進或往上源源不絕的力量,意謂冥冥中之主宰者、耳為道教宗師老子李耳;雨漸耳是道教的符膽,可達到『收驚、制煞、補運、護身』之目的。

開運印章,可作公司大小章、肚臍章、結婚對章、個人印章等,外觀設計極具美感,圖騰正中央鑲上詩華洛世奇水鑽,無論使用與收藏都極富價值。

吉祥開運幣,久遠的符徵,古今中外人士皆為之嘆服,是最佳的護身聖物。

更多訊息請至八德派命理學粉絲專頁:Facebook.com/betterhon69
【總部】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70號2樓/02-25587708
【站前店】台北車站地下街Z區6-4號/02-23752216
【中山店】捷運中山地下街R區A20/02-2523839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