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一點出發也可以 暑假遊學最後報名機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晚一點出發也可以 暑假遊學最後報名機會

2016/06/01 13:35

文/李熙正

暑假熱浪的來襲,好不容易熬過會考、指考的學生族群,翹首以盼的遊學旅途正要啟動,現在搜集資訊不算太晚,因應不同學生需求的國際教育組織EF Education First推出許多七月底出發的團別,讓學員自由規劃時間,不必擔心跟不上遊學的腳步。EF國際文教機構台灣區總經理表示:「即使是較晚出發的團別也很受歡迎,EF全球的語言校區都是全年開課,網絡縝密、而且團隊經驗豐富,都是學生和家長在選擇國際語言學校的一大保障。」

EF海外營隊的混合國籍學員

全球化的競爭下,擁有語言優勢與國際觀是每位家長亟欲培養給孩子的能力。隨著暑假逼近,愈來愈多家長開始規劃孩子的暑期活動;計畫出遊、才藝夏令營、甚至出國度假!其實,提昇孩子的競爭新優勢,打造孩子放假的國際環境,遊學團已經成為現今學生假期規劃的新主流,除了讓孩子增廣見聞外,更有助於日後升學。

【顧問特別推薦】

想體驗純正美式生活風格,選美國佛羅里達營隊就對了!踏足金黃色的海灘,與湛藍清澈的海域為伍,佛羅里達友善熱情的接待家庭,在日程中穿插接待家庭日,體驗美式生活的點點滴滴,參與親友婚禮、家庭出遊、參與教會儀式的見聞等,從日常生活培養美語會話技巧,落實每一次的學習。

想親臨洛杉磯參與觀光找不到地方人士陪同嗎?跟著國際英語學習營是EF的遊學腳步,有機會與ICRT電台當紅DJ Joseph Lin一起歡樂同行。ICRT洛杉磯是年年爆滿的洛杉磯團,讓您暢遊美西舊金山、蒙特利灣和卡蜜爾古蹟等等。在美國成長與生活多年的DJ Joseph將會於6/11(六)下午一點半親臨最後一場台北場說明會和大家分享語言學習以及他和EF學員一起同遊的各種經驗談,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和Joseph面對面互動交流。預約專線: 02-8773-4008

透過不同的活動及體驗學習語言

親切的EF活動輔導員

EF海外營隊結業式留影

EF全台辦事處持續招生中,立即來電預約諮詢或說明會:0800-329-329

閱讀線上簡章:2016EF暑假青少年海外營隊(請見84頁)2016EF暑假遊學團(請見86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