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守幸福 分享圖文 獎50萬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御守幸福 分享圖文 獎50萬

2016/06/01 09:51

中央存款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為了讓全國民眾和年輕族群對於存款保險有更深入的瞭解,特別舉辦「中央存保 讓愛更有保」網路活動,首波活動「御守幸福 分享圖文」,總獎項價值50萬等你來拿!

什麼是存保?

存款保險係由吸收存款金融機構(以下簡稱要保機構)向中央存款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投保並繳付保險費的一種政策性保險,存款人不需繳付任何保險費。倘要保機構經其主管機關勒令停業,中央存保公司將在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內,依法賠付存款人,以保障存款人權益並維護金融安定。

分享圖文 好康三重送 

即日起參加「御守幸福 分享圖文」活動,好康三重送,總獎項價值50萬。好康第一重, 7月19日前「上傳」幸福存保照,即可參加抽獎,總價值35萬元。好康第二重,於8月12日前將幸福存保照分享至個人臉書,並且至少Tag一位朋友後截圖回報,10萬元好禮等你抽。

別忘了好康第三重,幸福存保照的票選活動,於7月26日到8月12日參加投票,另有5萬元獎項加碼抽。把握良機,千萬不要錯過喔!

更多詳細內容請參閱官網:http://www.cdic300.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