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般的夢想生活 達和「森之丘」為您悠然開封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國外般的夢想生活 達和「森之丘」為您悠然開封

2016/05/31 19:24

總價1388萬起 前院停車別墅夢幻價

不管您是否曾到過歐美國家,對於外國擁有大片土地、寬廣綠意、大塊院落,擁有休閒又充滿度假味的生活,總讓人印象深刻心生嚮往。現在,這樣的生活場景已經在龍潭實現!就在達和「森之丘」等著您!移植溫哥華、西雅圖的生活風味,取經大北美的建築風貌,清新的空氣、豪邁綠地,寬裕院落,斜瓦白牆、流光樹影的莊園景致,開門即見!

潛心森藏20年 全國最大15公頃美式莊園造鎮 僅此一遇

龍潭,擁有起伏的山陵、遼闊的池塘、翠綠綿延的茶山,與美食、文創、歷史相會交融,薈萃出聞名遐邇的幸福樂活之鄉,這裏是全台十大理想退休地之一,是北美舒居生活最好的醞釀地,因此達和「森之丘」於此落址;歷經20年的醞釀等待,緊鄰乳姑山,廣達15公頃超大基地,壯闊尺度前所未見,獨樹一幟基地格局,搭配低密度開發,高綠覆率的優雅環境,「達和森之丘」成功演繹出美式莊園風格的細膩與雅緻!

讓土地自然熟成讓房子從自然裡長出來

對待這塊15公頃大基地,達和建築不以利益的思維評估土地,而選擇對土地最友善的方法蓋房子,以生態復育的方式,開闢水塘生態池,吸引蜻蜓、蝴蝶和青蛙共舞,甚至能夠觀賞野鳥,讓台灣原生物種茂密生長,使全國最大的美式莊園土地自然熟成,細釀使人安歇、愉悅的生活場域。與自然共生的生態,加上全區電纜地下化、獨立污水處理系統、中水系統水資源回收再利用,一手打造風光水綠的居住環境,擁抱自然的生活態度,讓達和「森之丘」成為全台最大的綠建築別墅群!

 

8分鐘龍潭、楊梅,雙城心、雙交流道,30分鐘大台北

獨一無二的地理環境、得天獨厚的自然氛圍,此座能感受大地四季更迭,日出朝霞與時序流轉的莊園,令人驚艷的是,就隱藏在龍潭科技園區樹海轉彎處!與龍潭、楊梅市心維持8分鐘之距,離塵不離城!雙交流道優勢,30分鐘接軌台北首善之都,對外交通順暢便利,是極欲遠離喧囂、回歸自然的雙北精英家庭,輕移民首選!總價1388萬起,預約一座塵外桃花源,預約藍天綠野、山巒疊翠,達和「森之丘」以前所未有的大尺度,歡迎懷有別墅夢想的精英家庭,入住風景裡的家,入住自然裡的墅!

基本資料

全國最大15公頃美式莊園造鎮
總價1388萬起 前院停車電梯別墅
預約專線:03-470-8989
接待會館:桃園市龍潭區梅龍路500號旁(龍潭國際美語村)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