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雅系統家具 規畫你的終身幸福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歐雅系統家具 規畫你的終身幸福

2016/05/25 11:16

還停留在系統家具僅為針對零碎空間設計櫥櫃的印象嗎?歐雅系統設計家具整合各大廚具、衛浴、家電品牌,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專屬完美家居,空間利用、管線規劃、視覺設計、建材挑選等等提供全方位的細節服務。

裝潢不用跑遍廚具店、家具店,系統家具業者將消費者需要的全數呈現在眼前,只要一個地方,輕鬆選購所有設備。

系統家具大變身 全方位呵護幸福家庭

一般人總以為系統家具比木作櫃便宜,主因於木作是以工資計價,越複雜的櫃體需要的工時越長,價格自然水漲船高,相對系統家具組裝快速,不會衍生更多工資,被視作平民裝潢的好選擇。但實際上,就如木作會因木材、施工精細之別有不同價格,系統家具價格同樣也因等級不同而有差異。

近年來歐雅家具不再單純限制於組裝櫥櫃,融合家居設備讓系統家具優雅轉身,不只平價市場,就連高端消費者也看中其一條龍式的完整服務性質,不只幫消費者裝潢,連生活上的細節都設想周到,將採用的板材等級往上提了一個層次,過往僅講求低甲醛、耐用、易清理、可重複組裝的板材,現階段更進一步要求材質,提供大理石、原木、皮革、水晶給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利用更多元的材料打造低調奢華的空間感,讓家中空間有如出自大師之手。

展示現場大方秀出各種板材供消費者仔細挑選,累了一旁還有桌椅可供休息。

現場展示服務貼心 逛到累了就在未來的家中休息吧

歐雅台南旗艦二代店把設計師和木工師傅的好手藝真實呈現在消費者眼前,消費者不需要摸著看中意的建材苦苦在腦中思索未來藍圖,也不需要等到完工後才確認究竟這樣的選擇是不是自己要的。歐雅家具將展示店面規劃成放大版的家居,一樓展示各種風格的大廳、沙發、桌椅,以及各種招待客人的吧檯、會客室等等,一踏入宛如回到家,看累了就能直接在展示區坐著休息,好好體驗歐雅家具設計打造的桌椅合不合意。

在一樓與朋友聊完天,還可搭上輕巧可愛的室內電梯上樓,室內電梯適合與長輩一同居住的家庭,免除老人家上下攀爬階梯的辛苦和風險。各樓層盡情展現了歐雅設計師的各種巧思和創意,任意一個轉角都別有洞天。隨意拉開門,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衣櫃設計,出現在眼前的是寬敞儲藏間!主臥房裡外表看來單純的穿衣鏡,拉開竟是浴室,消費者能夠在各角落發現驚喜,試著想想,如果把這些驚喜帶回生活中呢-不只為生活帶來樂趣,也能在朋友驚嘆聲中盡情享受別人的羨慕眼光吧!

歐雅台南旗艦二代店處處都是一個新的世界,把收納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讓生活充滿驚喜與幸福。

歐雅系統家具
官網:http://www.oyasf.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alin888/
APP下載 (android / iOS):http://goo.gl/00aXO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