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靜巷美墅 睦昇知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三代同堂靜巷美墅 睦昇知屋

2016/05/19 11:57

東山路靜巷電梯別墅知性落成

在地深耕25年的睦昇營建機構自營造起家,強調工法安全與美感並重,作品帶有知性美。今年在東山路一段238巷中的「睦昇知屋」全新落成,此案規劃5-6房、平面雙車位,分成臨路型與社區型,一共16戶,每戶面寬6.2-10米,開價1998萬起,適合三代同堂以及重視機能便利兼具寧靜生活空間的換屋族。

各項機能齊全 不必忍受重劃區不便

「睦昇知屋」基地坐落於東山路一段238巷內,特有的靜巷宅優勢讓屋主一個轉彎自在穿梭於寧靜與繁華之間。此案最大特色在不同於重劃區內的生活機能不便,東山路上以及軍公路兩大商圈都早已成熟,包括全國電子、星巴克、麥當勞、摩斯漢堡、電信業、屈臣氏、書店、五金行、燦坤、便利商店都走幾步路就可到;附近公園綠地也相當多,除了鄰近的景福公園,距離萬坪新都生態公園車程也只要5分鍾,同時「睦昇知屋」一案距離自行車道也相當接近,提供全家人最好的親水及休閒場域;交通部分,除了一出門就是便利的東山路,距離北屯區的主要道路軍功路、太原路也都相當便捷,3分鐘可上74號道松竹匝道,距離未來捷運G2站5分鐘車程,而即將完工通車的捷運紅線松竹站也在10分鐘內可達。

教育 醫療資源優 適合三代同堂

「睦昇知屋」規劃雙車位電梯別墅,每戶面寬6.2-10米,價格比起鄰近重劃區行情更加實惠,每戶開價1998萬起,卻能享有更便利的生活機能。「睦昇知屋」銷售現場表示最近幾周案場來客數有增加的趨勢,不少希望能夠三代同堂的換屋族看過都非常喜愛,已購客中也不乏30-40歲的年輕族群,因為基地對面就是建功國小、長春藤中學、華盛頓雙語學校等明星學區,教育機能相當優質;另外還有一大部分退休養生族看中附近的豐沛的醫療資源,如慈濟雙院區、弘光附設醫院、澄清復健醫院都不遠,又有大坑風景區的好山好景,平時生活採買下樓幾步就可完成,也不需要勞煩子女打理。

聯手國際建築師 打造“知屋”美宅

為了讓「知屋」更符合“懂家的人”的概念,此案特別聯手國際建築大師操刀,禮聘林世明建築師事務所團隊與六藝景觀團隊,以人本的細膩思維,規劃大面寬的舒適好宅;以西方現代風格美學融合東方文化精神,搭配端牆水景與植栽營造出休閒氛圍,同時滿足住戶的便利的生活機能與富足的心靈體驗。外觀採用大器的崗石石材結合柔美知性的格柵線條,乎應東方人剛柔並濟的精神,在不同的日照與氣候下呈現出別緻的光景;富有層次感的幾何陽台導入綠意植栽,將建築、植栽、人,三者融為一體,形成專屬個人風格的life style生活哲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