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旺「國美天藏」 即將落成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富旺「國美天藏」 即將落成

2016/05/17 18:00

藏繁華
城市奢華核心 生活無價上景

台中市有兩大豪宅聚落,一者是商業氛圍較濃厚的七期,另外則屬西區的美術館、科博館一帶,因充滿人文氣息與廣大綠覆環淨,相較七期,後者更為隱富人士鍾愛,向來是中部豪宅群聚首選。

台中國美館周邊,人文、藝術氣息濃厚,參考「東京表參道」所規劃的「草悟道綠園道」,綠意綿延3.6公里,將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經國園道、美術園道串連,是台中市最長的綠帶,每逢假日更有街頭藝人、創意市集,人潮絡繹不絕。

藏寧靜 
多元便利一巷靜,成就人生豐景

國美館生活圈3分鐘即達捷運綠線G10a站,透過草悟道向外延伸,向上、公益、存中街三大商圈從旁環繞,涵蓋美村路、五權西路及周邊機能,由於區域適中、交通便利以及優雅生活步調,然而,與其說是豪宅,這不如說是「名宅」更為貼切──這裡沒有七期豪宅的霸氣,有的是廣達6萬坪的綠海與人文氣息,在吵雜繁忙的都市叢林中,呈現難得的恬靜與悠閒,選擇國美館特區的買方背景大多是企業主、退休族或「鮭魚返鄉」的台商,中意的便是本區極高的綠覆率以及連結草悟道的便捷性。

藏好宅
5分鐘草悟綠廊,友善大樹街廓

「國美天藏」特別聘請享譽兩岸的劉偉彥建築師,以「垂直綠別墅」為概念,基地三面臨路,謙退10米打造開放式落羽松廣場,拉大棟距更友善鄰里,搭配逐層綠化與格柵語彙,量體規劃層退收束,落實「先種森林,才造建築」的理想;戶戶三面採光,規劃飯店級主臥套房、崗石衛浴、專屬更衣室,嚴選日本YKK鋁門窗、CISA五段鎖、進口歐式櫥櫃、BEST廚藝機、TOTO 精品衛浴及龍頭五金、TOTO多功能暖風機、德國太格超耐磨木地板、BWT反洗淨水系統以及ONE TOUCH、Panasonic USB貼心充電座…等多項知名建材,實現最高居住理想。

富旺「國美天藏」坐擁國美館‧草悟道生活圈,三面採光、層層映綠,現代舒心名邸規劃,59-91坪,3房4房,特別推薦「91坪雙併露台大戶」。

個案詳情:http://www.fwbuild.com.tw/fw2
接待會館:中美街vs 昇平街口
禮賓專線:(04)3609-16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