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外周旋二女 楊銘威被說快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戲外周旋二女 楊銘威被說快

2016/05/05 18:29

文/李熙正 攝/黃柏榮
戲劇偶像楊銘威不只戲內角色人氣滿滿,戲外更是盡享福氣,私下生活周旋在志友與女兒小楊花兩位美女之中,楊銘威更是驕傲地表示,家中有這兩位皇后與公主實在是太幸福了。為了兩位寶貝,一次軋兩部戲的楊銘威,再忙還要幫忙打理家事。想要迅速省力,傳統掃具已經無法滿足,還好楊銘威自有一套法寶伺候。

細縫快速清 公主不怕對寵物過敏

就算工作行程滿檔,家中小公主的探險可是不會停止的。超級奶爸楊銘威戲外生活當然也要捍衛小公主。很多小朋友喜歡在「夾縫中求生存」,自然各種縫隙通通不能放過。楊銘威說到,家裡一直都使用Dyson吸塵器,因為家裡有養長毛貓,貓毛常常落在地板或傢俱的縫隙中,Dyson V6 Fluffy 幫自己可以快速打掃,事半功倍。多種吸頭搭配,家中所有陰暗處都可快速確實的清潔完成。

上下其「守」 天花板到地板都不放過

家中地板不乾淨,小寶貝的好奇心容易讓病從口入,以前一台吸塵器要乾淨清潔一個區域,至少要來回吸塵三次,費時又費力,更別提要針對家中各個地方清潔,往往忙了一下午成果卻不甚滿意。Dyson V6 Fluffy上下其「守」讓楊銘威好輕鬆。軟絨毛滾筒吸頭,讓磁磚地面不管是沙粒或灰塵都一舉吸盡;牆角的與隙縫以往要用盡方法也只能清潔個八成,Dyson專用的窄縫清潔吸頭讓牆角隙縫迅速乾淨。

機器吸髒的 人吸乾淨的

楊銘威表示,雖然自己沒有過敏體質,但老婆本身對一些致敏源特別敏感,擔心小朋友受遺傳影響,再加上聽說小朋友在一歲後過敏體質會漸漸展現,看著現在九個月大的小公主,為了她的健康一定要把家裡處理得乾乾淨淨,看不見的地方也是。Dyson V6 Fluffy 有專用的床褥吸頭與二合一電動吸頭,定時將床具吸過一遍,清除塵蹣與致敏源;通風的窗戶也不放過,窗簾紗窗輕鬆打掃,讓流通的空氣乾淨無虞。怕有害小分子前進後出隨著空氣排掉?Dyson 搭載HEPA濾網,濾清空氣中99%的PM2.5與塵蹣,避免「人機合一」吸灰塵,讓機器把髒東西帶走,乾淨空氣留給家人。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