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新動力! 獨家理財策略大破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錢」進新動力! 獨家理財策略大破解!

2016/05/03 11:04

少壯不理財 老大徒傷悲

負利率時代來臨,投資人不僅面臨鈔票變薄的困境,更要對抗政策變化帶來的市場波動,如何提升收益的穩定度,並且有效控管波動風險將更顯重要。

有鑑於此,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再度與富蘭克林坦伯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該基金係由富蘭克林坦伯頓多元資產管理團隊完全支援,雙方團隊將採取獨創的「Smart BIG智慧投資策略」,提供符合投資人顧收益、求增長、控波動等三大需求的核心資產。

本基金不僅提供累積型與配息型的彈性選擇,更擁有新台幣、美元、人民幣、南非幣等多元計價級別,充分滿足投資人外幣資產配置需求,基金預計自5月9日開始募集。

多元布局股債息 提高投資優勢

去年因為升息議題干擾,投資人對收益的概念從單純的債券商品轉向多元資產配置,「富蘭克林華美多重收益平衡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佈局以高收益債券、高股息股票、REITs三大收息資產為主,藉由固定配發的債息、股息、租金收入提供基金相對穩定的報酬來源;另一方面則透過高股息股票、REITs,參與景氣轉趨正面所帶來的資本利得機會,具有進可攻退可守的投資優勢,是投資人微利時代下的優質選擇。

經理人王棋正表示:歷經去年的修正,目前各類資產已回跌至相對安全的進場點,尤其在油價反彈激勵下,國際資金自今年第一季開始流入風險性資產,提供豐厚的資本利得機會,若能充分掌握此一契機,將能有效彌補負利率帶來的資產減損。統計2004年美國升息期間,全球高股息股票、全球不動產基金及全球高收益債券在升息後半年至一年間大多能提供雙位數報酬機會。

詳閱基金特色與介紹 請上網:http://goo.gl/5WXu3E

 

 

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本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本基金最高可投資基金總資產15%於符合美國Rule 144A 債券,該債券屬私募性質,較可能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因價格不透明導致波動性較大之風險。投資人應審慎評估。

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配息型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該基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本公司於公司網站www.FTFT.com.tw 揭露各配息型基金近12個月內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供查詢。投資人於申購時應謹慎考量。
基金投資證券交易市場交易之反向型ETF、商品ETF及槓桿型ETF,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
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本基金絕無風險。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本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證券投資信託事業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本基金公開說明書。
本網站提及個股評論並非對個股進行推介、建議或買賣,且並不完全代表本基金之投資標的。本網站提及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網站資訊僅供參考。本公司自盡力為讀者及客戶提供正確的意見及消息,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本網站內容未經同意,不得重製、散布、改作,亦不得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富蘭克林華美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主管機關核准之營業執照字號:103年金管投信新字第011號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87號12樓  電話: (02)2781-9599 傳真: (02)2781-8299
(本文由富蘭克林華美投信提供,索取資料與諮詢專線︰0800-088-899,網址www.FTFT.com.tw。)
提醒:根據主管機關規定,若將新聞稿再編製者,應以公司所公開資料為主,不得為誇大不實之報導,謝謝。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