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兒娘好累 減緩症狀有妙方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過敏兒娘好累 減緩症狀有妙方

2016/04/27 11:25

〔文/李熙正〕台灣空氣品質差,PM2.5與霾害天天危害著民眾健康,想躲在家中自保,亞熱帶氣溫與高濕度又讓家中塵蟎滋生,過敏兒寶寶噴嚏鼻水止不住,時不時又皮膚搔癢紅腫,家中父母別說是喘口氣,連晚上想睡個好覺都十分困難,照顧過敏寶寶好累,想要改善情況已經是這些父母最大的願望。

小孩過敏拿銳物止癢 家長嚇傻

小朋友過敏體質從小展現,一歲前皮膚不時起疹子,未滿兩歲開始鼻水直直流,兩歲後開始接觸外界,感冒更是走在流行最前端。小時候不懂只能哭鬧,長大後開始用盡辦法止癢,就怕不小心受傷。民眾宗先生說到,小朋友遺傳到過敏體質,換季很容易發作蕁麻疹,鼻塞鼻涕不停,小朋友又不會擤鼻子,一直塞住不舒服就會哭會生氣,小朋友又很討厭人家幫他擤鼻子;小朋友眼睛癢,甚至想拿尖尖的東西去止癢,真的嚇我們一跳。

宗先生的小朋友,之前換季很容易發作蕁麻疹,鼻塞鼻涕不停,使用飛利浦後改善許多。

聽媽媽的話 二十個家庭見證奇蹟

飛利浦舉辦「來聽媽媽的話」特別活動,邀請了二十個家庭使用體驗空氣清淨機,經過三十天後,有92% 認為飛利浦更有助於改善過敏症狀(如打噴嚏、眼睛癢、鼻塞、流鼻水、咳嗽)。民眾鄭小姐表示,我家寶寶遺傳到我們夫妻的過敏體質,遇到冷空氣就打噴嚏,又容易眼睛癢很愛揉眼睛,揉到都熊貓眼,睡覺時也常常鼻塞都用嘴巴呼吸,皮膚也很不好,如果遇到髒空氣或塵蟎,就會開始發癢抓到破皮。

這個月使用飛利浦清淨機之後,發現寶寶很少打噴嚏揉眼睛了,也很少看到她在抓皮膚,而且神奇的指示燈真的非常厲害!會依據當時的空氣品質變色,在我煮飯時有油煙就會變紅色,或是外面 PM2.5 指數很高的時候,打開窗戶就會變紅色或紫色,自動開始增加風速執行空氣清淨。非常感謝飛利浦。

鄭小姐的寶寶遺傳到過敏體質,遇到冷空氣就打噴嚏,又容易眼睛癢很愛揉眼睛,飛利浦偵測髒空氣自動啟動,讓鄭小姐好放心。

智慧燈號提醒 飛利浦公認有效改善空氣品質

數據結果來自飛利浦於今年三月五號起期間針對 20 個家中有過敏成員的家庭所進行飛利浦空氣清淨機30天試用活動,活動期間由試用家庭自行填寫的線上問卷。本項數據來自問卷,使用者與自己過去使用空氣清淨機的經驗相比,有作答的試用家庭有 92% 認為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改善過敏症狀更有感覺,並且有 80% 認為飛利浦空氣清淨機的「空氣品質指示燈」反應較為即時,還有有77% 認為飛利浦空氣清淨機運作比較安靜,絕大多數體驗者也同意飛利浦給他們更好的清淨機體驗,也更願意推薦他人購買。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