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宮崎特別企劃 山海用力玩 祈福能量好運轉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華航宮崎特別企劃 山海用力玩 祈福能量好運轉

2014/12/26 15:33

到日本旅遊,你還執著於東京、京都還是北海道?有一千兩百年歷史的京都、有壯闊自然的北海道,都有迷人的旅遊元素。但是,位於九州南端,古稱日向國的宮崎縣,除了有秀麗的自然、迷人的海岸之外,更是日本神話起源、日本初代天神的據點。深幽溪谷林中,竟是神明棲息之所,新的一年,遊宮崎、在充滿能量的勝地注入能量、洗滌身心,是現在最夯的旅行。

歷經金融風暴、食安風暴,迎接2015年,希望新的一年,除厄運、萬事都能順遂興旺,更需要新而乾淨的磁場。中華航空為紀念直飛宮崎五週年,便推出開運之旅,搭華航遊宮崎,參加團體行程,第二人可折抵四千元。

宮崎縣能量磁場中,大名鼎鼎的,當屬高千穗峽。這是日本神話中,天孫降臨之地,高千穗町更自稱這裡為神明居住之地。在神話的加持下,有安產的功效,一定讓你生產順順利利。

宮崎縣以結緣有名的神社,以青島神社最為著名。由熱帶林所形成的層巒綠意,特殊的波狀隆起地形,被稱作「鬼的洗衣板」,也是日本皇室神話「海幸彥與山幸彥」起源處。神話傳說結合了親情與愛情故事,故又稱爲姻緣之社,祈求愛情運的粉紅紙縒,更是細細密密繫滿於繩索中,想要在新的一年找到最愛的他,絕對不能錯過這裡。

1960年的智利地震,日本人捐獻不少,為了表示感謝,智利的復活節島長老教會致贈日本七尊高5.5公尺的摩艾石像,設置地點就位於緯度相同、穿過南北太平洋形成對角線的宮崎縣日南市。石像、大海、藍天,形成了日南太陽花園。根據都市傳說,石像的右邊兩尊可以帶來財運。摸過石像之後再到許願亭買一塊許願木牌,寫下財願,就能財運滾滾哦!

今年出遊就選華航宮崎,讓你帶回滿滿的好運氣,還有更多宮崎的開運路線,可以參考相關網站:http://www.powerful-ad.com/cal_miyazaki/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