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愛這款!運動型男的最佳配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男人就愛這款!運動型男的最佳配件

2016/04/22 17:33

文/溫芸

都說車是男人的小老婆,BMW 3系列一直以來就吸引了眾多愛車控的注目,讓人恨不得再包養一台好好呵護!此次BMW 3系列來勢洶洶,外型與空間感的完美交織,全面升級的配備和優異的引擎動力表現,從起步就令讓人驚豔不止。

超有感貼心服務

BMW 3系列貼心的標準配備讓人直呼「好方便!」全方位為車主設想,不需要鑰匙也能輕鬆解鎖車門,發動引擎!不僅貼心懂你,更是時時刻刻為你的安全把關。輪胎的選擇上以失壓續跑胎提升輪胎剛性,輔以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精密計算車輛打滑風險,協助穩定車輛,大大的提升駕駛人的安全性。此外遇到緊急狀況時,自動傳送事故資訊並且主動回報車輛狀態至 BMW服務中心,讓車主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救援。

運動性格 完美進化

不僅如此,全新3系列各方再突擊,BMW 340i M Performance升級為BMW M動力跑格,外表與內裝皆展現絕佳的運動化視覺質感,M Performance的主動式懸吊、排氣尾管給你速度與質感的完美體驗!BMW 330i M款跑車套件版升級配備也不遑多讓,配有HUD抬頭顯示器,能將所有的行車資訊投射在駕駛視線範圍內,讓駕駛能專注路況;除了外觀更顯得動感霸氣之外,車輛還使用了M款跑車化懸吊,大幅提升車輛的動態表現,提供駕駛者直接的路感;而BMW 320i的內裝則是以高質感的Fine line木飾板搭配銀色飾條,展露優雅風貌,完美打造精緻豪華的車室空間,搭配個性化17吋放射輪輻樣式輪圈,讓車輛更顯得動態霸氣。

BMW 3系列熱情再現,目前多元分期專案實施中,賞車民眾可親臨BMW全國展示據點,實際感受新車的不凡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BMW網站查詢,或致電BMW顧客服務中心0800-291-101查詢。
BMW 3系列熱情再現:http://goo.gl/V5hvB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