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美樸真與日本松下營造簽約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誠美樸真與日本松下營造簽約

2016/04/19 10:08

記者林耀文/台南報導 攝影

台南首座日本營建團隊施工輕豪宅大樓登場

誠美地產董事長陳百棟(圖右),與日商松下營造董事長濱野匡章(圖左)簽訂統包營建契約。

深耕北部房市逾四十年的誠美建築團隊,董事長陳百棟返回故鄉台南推案,為讓台南鄉親與年輕人,能夠以低總價即能購得媲美豪宅規劃的(良家),在中西區五妃街與開山路旁,推出(誠美樸真)輕豪宅預售大樓案,並引進日本工程技術,18日下午與日本Panasonic松下營造公司簽約,由日本專業營建團隊負責全棟大樓施工,以北部豪宅般的高規格施工法,引領台南建築水準更上層樓。

誠美地產開發董事長陳百棟指出,台南是台灣百年繁華的政經中心,人才薈萃、菁英聚落,造就無可取代的人文深度,成就這座城市最美的風景。要與台南古城最搭的建築語彙,是經過淬煉的時代美學。「誠美樸真」以簡約的外觀與現代的建築語彙,在府城詮釋出宛如日本京都ㄧ般新舊交融的景色,建築是讓人能”富有詩意的居住”並遠離都市的喧囂。

因此以簡約及都會質感的居住空間為主軸,結合當地自然、人文環境,塑造優質的住宅社區,打造具詩性及藝術性的生活環境與建築型態。雋永的美感來自生活的底蘊,特別燒製樸實但有質感的窯磚、搭配細膩的類清水模、鐵件、玻璃等,簡潔理性的線條,將成為最具府城精神的建築新地標,因為絕對優雅,所以永遠當代。

從日本跨足北部房市的台灣松下營造董事長濱野匡章在簽約典禮時表示,對於能夠有機會前來台南建築施工,首創日商營造進駐台南案例,個人表達最高的重視與喜悅,也體會到台南人的「誠」、 老城市的「美」、 生活上的「樸」 與建築的「真」。

台灣的氣候與地理條件其實和日本相似,最近的台南與日本熊本縣大地震,也凸顯建築施工與耐震設計的重要性,松下營造也會秉持最嚴格的施工管理,興建出高品質的住宅。目前松下營造在台北有七棟住宅大樓施工中,也與台南市政府計畫合作,進行造鎮計畫,選定九份子新開發區內,將興建一座太陽能綠建築展示屋,期許能將日本最新營建技術內容引進台南,讓購屋消費者都能居住好宅。

絕版地段 稀有珍藏

陳百棟也說,就在寸土寸金的中西區中,「誠美樸真」座落於文教氣息最濃厚的五妃街南大附小旁,基地925坪,建蔽率僅31%,規劃僅86戶28、35、63坪之優質住宅。擁有近640坪的四季景觀庭園,在垂直花園盛行的這個世代,是一種奢華,不僅療癒心靈,更豐富了生活的層次,宛如建築在公園裡的一座豪宅,共栽種12種喬木、16種灌木花草,繽紛的鋪石花徑、沁心的流泉、靜雅的竹林,家,就是最放鬆的的地方。

誠美建築團隊此次委託日商松下營造施工,不但是台南房地產首次與日系營造合作,也在台南歷經強震後,提供客戶日系精工更多元的選擇。好的規劃加上嚴謹的施工,誠美建築團隊期許,在台灣土地上,建築也能成為讚頌生命與美好的事業。

誠美樸真接待中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85號旁
電話:(06)220-6355 

誠美地產開發董事長陳百棟(站立者)表示,能夠返回故鄉台南,興建人人都能買得起的好宅,是個人最高的榮耀。

《誠美樸真》輕豪宅大樓案,外觀形塑現代日式風格,建築規畫由南部知名建築師曾永信建築師事務所負責,營建施工由日本Panasonic松下營造負責,引起台南建築業界高度震撼。

《誠美樸真》的簽約典禮現場,特別延請從日本定居府城的台南女婿大洞敦史,演奏日本特色樂器與歌曲,讓典禮現場洋溢東洋浪漫情調。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